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王小龙个人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5-07-08    字号:【

  一、在奉献岗位中勇挑重担。作为一名机修班长,除了日常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外,提出对配料皮带输送系统进行改造,增加一套收尘设备,进一步改善了粉尘排放量,改善了员工作业环境,进而减少原材料浪费。在为企业降本增效方面做出的贡献数不胜数,修旧利废,综合利用等方面做出多项贡献。 

  二、在日常工作中增强奉献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在做好本职业务工作,王小龙同志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穿于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围绕企业发展展开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调动好其他同志的工作热情,鼓励和引导每一位员工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中来。20108月自家刚刚栽种的700多棵银杏树被刮倒,由于检修工作任务重,吃住在公司,同事们都劝说其请假回家看看,但王小龙同志毅然决然的做出了检修工作结束后再处理自家树苗的问题。 

  四、在平时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作风。在平时生活中,王小龙同志始终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吃苦在先,享乐在后、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注重将工作与学习的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参加单位和组织活动,积极团结同事。能够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各方面不断改进。2010年到2015年,在设备出现问题后,都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加班加点对设备进行维修。有时在休息期间,因为单位设备发生故障,该同志很快便会赶到公司,组织人员进行抢修。2014年因为辊压机试车原因,王小龙连续三天在单位进行调试,不怕脏不怕累,亲自钻到辊压机各进料口和下料口进行检查,确保辊压机能够顺利的运转。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15--81766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