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丹东公司工会主席陈奇智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号:【

  近日,丹东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陈奇智一行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亲切走访慰问困难员工及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公司领导要求基层单位和部室,要始终坚持把困难员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的深入员工当中,关心员工疾苦,最大限度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的帮助同志们渡过难关,真正体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把以人为本的思想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

  困难员工对公司经常性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期望,承担起份内的职责。

  一直以来,公司领导密切关注困难员工生活状况,坚持把帮困难员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此次活动开始前,公司综合部对上报的困难员工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员工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进一步建立完善了困难员工档案,确保将公司的关怀送达到每一位困难员工家庭,使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15--81766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